2011年1月22日星期六

为什么

为什么我给了自己四年时间,却只给你半年?

我先回答你,这不是谁能给的,这是一种选择,我用四年的时间整理自己的心情,直到自己可以干净利落、不拖泥带水的迈入下一段感情;而你没有给自己这么长的时间。这都是自己的选择,不是我给的。我所坚持的,只是选择了在一起,就要认真的,全心全意的;你选择了跟我在一起,就意味着你宣告了前一段的终了。

谁来回答我,她曾经是这么伤害我的,直到我痛彻心扉的离开;难道命运就要这样一直撮下去吗?!你知道你每次的分心对我也是极大的伤害;并且,满是羞辱吗?为什么要为了过往的浮云,而将现在的一切也都变成浮云,你所选择的,是万劫不复的轮回。

为什么不敢大胆的放弃,为什么不愿意拥抱新生!哥很负责的告诉你,这买卖你做亏了;我给你时间容你去思考是因为爱你,而不是放纵你。

所以,自重

【更新修改】

刚给子懿打了电话,子懿是个很有灵性的女孩子,她用很委婉的方式安慰了我,谢谢她。

她说你是找不到宣泄的窗口,心情压抑,又不愿意在我面前撮,所以才会不理我。想想真是这样的话,我倒也不该埋怨你分毫。

但话说回来,站在旁观者的角度上说,你三思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