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7日星期一

回忆中的回忆

今天泓泓又有点失控了。她说自己做了很糟糕,不可原谅的错事,我的心悬着,我不知道还会有什么让我无法想象的荒唐。那一刻我是多么的恐惧,我晓得她们那些小心事儿我应该都能料想,但是又不知道这些新时代的孩子们会做出多么无厘头的事情。

我知道她心里有事,一直都知道,我也知道我所能做的,最好的莫过于陪伴着她,待她慢慢愈合,走出阴霾。但是这一切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,如果放纵她,可能又会走回原来的覆辙,那是一条不归路。当年,在相处一年之后,她就是那么告诉我的:她想她爱他要胜于爱我,但是心里明明的知道是爱我的;知道他只是过去....我当年就那样放任她去伤害我,其实直到今日,我还是秉持:只要爱是真的,其余都好商量的原则。但结果是,漫长的伤害,让我心力憔悴,双手开始颤抖,以致再也不能拥抱她,哪怕只是一刻,这就是我们的结局。当爱成为负值,一个人的平淡竟显得如此奢侈。

我会记住她的好,就像她会记住我们在一起所有特别的日子一样。她睡在我的床上,我在地上拉着她的手,她跟我说,昨晚一晚没睡,因为想到来伦敦见我就开心的睡不着,其实我心里多甜的;早晨起来,我说我要回伦敦了,她突然就哭了,其实吧,我最不喜欢泪人了,但是那一刻觉得她特可爱,一个人,纯纯的,就是特别在乎你的那种感觉,我何以三生有幸能得到你的爱。我想我不会负你。

说起你的回忆,怎能不伤痛呢!我知道是多么大的伤害才能让你放弃bartlett,去那个有些荒凉的山坡上求学;我知道当你每次想到将与我奔波于sheffield和伦敦之间,都会叹息自己当初作出的决定,也都会勾起那曾经撕心裂肺的伤痛,现在,至少也是不悦吧。伤痛的往事就在那里,我们要面对,我不允许你提起,但是我会一直陪着你,这是我第一次看见你情绪失控的时候就已经想清楚的。这都是为了我们的能有未来,因为你的回忆,都在我的回忆里。

我疑惑的,伤痛的的是:为什么那些人那么无耻的去欺骗,那么懦弱的不敢担当,那么苟且的乞生。为了内心的愤懑吗,还是无知的力量。

我其实一点都不介意你爱我没有那么浓,因为我知道我不是那种有能力去获得别人很浓烈的爱的人,便也没有什么奢望;但是我相信,多与我相处一天,爱就会更浓一点,慢慢的就会成为绝世的佳酿吧。

再上次告诉你我很哀伤的那个夜晚,我就想告诉你:不要背叛我,我会恨你;不要伤害我,你伤不起。回忆都在回忆里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